[影评] 疯狂动物城告诉了我们什么

这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为了实现当警察的梦想,兔子朱迪努力了十五年。虽然现实给了她当头一击,她梦想当警察(估计是刑警)被局长安排成了交警,但她一直在努力,终于成为一名合格的警察。

这是一个关于智慧的故事。朱迪刚到动物城的时候被狐狸耍,她很快调整了方向,拉狐狸为她出谋划策,但狐狸不同意时,她马上用录音笔里的录音来要挟狐狸令其就范,朱迪的聪明帮了她大忙。

这是一个关于不同种族战争与和平的故事。在动物城所有动物褪去野性和平相处的前提下,食草类动物为了取得绝对的控制权,不惜用有毒的野草激发食肉动物的动物性,从而达到将它们赶出动物城的目的。不同物种的动物可以看成不同的人类,比如人种的差异,第一世界和第三世界的差异。而让动物发狂的野草就是诱惑和利益,在诱惑面前,人类的动物性也会爆发,贪婪无比,弱肉强食。

这是一个关于职场的故事。兔子朱迪初来乍到,在警察局里遇到了最爱甜甜圈的豹警官,当然还有威严的局长,把怀里揣着刑警梦想的朱迪安排去当交警,若不是朱迪的坚持一定会半途而废。从一个刚入职的新人身上看到了要融入职场的各种辛酸。

这是一个关于性格的故事。朱迪在无意间救了黑帮老大“大先生”的女儿,让她在危急关头免于一死。关键的时候果然是性格决定命运啊,该助人为乐就要助人,说不定什么时候之前埋下的福报能让你峰回路转呢。

这是一个关于伪装的故事。黑帮老大居然是一只袖珍玲珑的小可爱,而幕后终极BOSS居然是一只温柔可爱的小萌物,真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这里就不剧透了,以免没看过的亲们殴打。

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狐狸尼克作为男一身上有着男一应当有的所有萌点。幼年时被欺负被侮辱被误解,留下了一段伤心往事,让他变得吊儿郎当,可是他狡滑里有善良,朱迪一点一点把他内心隐藏的正人君子释放出来。狐狸和小兔子相爱一切都在情理之中,最后的糖来得顺理成章。只有爱能让狐狸脱胎换骨绝地重生,他也当上了警察,终于能和小兔子快乐地在一起了。

评论(1)
热度(32)
©moon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