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你丫闭嘴——基情四溢的法式喜剧

看了法国喜剧你丫闭嘴。男主之一就是《这个杀手不太冷》的男一,让.雷诺,他又演一个高冷杀手卢比,另一位男主钢蛋,是个话痨,一个智商近于无的蠢货。卢比因为偷了黑社会大佬的两千万欧元,袭击警察被关入监狱,钢蛋则是想打劫银行,闯入货币兑换中心,问人家银行在哪,傻里巴叽地闯入电影院,于是被捕。

监狱里,钢蛋因为话痨逼疯了5个犯人。为了套出卢比的话,警方把钢蛋和卢比关在一起。钢蛋因此认定了卢比是朋友,卢比后被送入精神病院,钢蛋也想办法进去了。他打电话给唯一的熟人,与卢比逃了出来。接下来就是与黑社会老大和警方斗智斗勇。卢比一心想甩了钢蛋,但钢蛋每次都在帮他,不离不弃,两个人不断摩擦,最后终于让卢比认识到钢蛋是他最好的朋友。而钢蛋,想和卢比一块儿开酒馆的心愿终于达成了。

一个最蠢的人,和一个最厉害的杀手,这种搭配本来就很滑稽。钢蛋的执着在于不断地坚持,卢比受伤时他为他买药,为他包伤口,为他治脱臼的肩膀,并且知道黑社会老大在追杀卢比的时候,把老大的手下引到自己身边,让卢比脱险。真情历历在目,狗血滴滴动人,看来四海之内皆同理,没有狗血的人生哪里叫做人生?没有基情的电影怎么看得下去?

这是一部没有女主的片子,女主出来不到两分钟就挂掉了。后来一位女主和女一长得非常像,也只是打了个酱油。双男一撑起了整部戏。各种搞笑,各种狗血,无聊的时候看看喜剧也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
热度(6)
©moon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