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芭提雅印象]阳光,海水,沙滩,寻找遗落的梦

由于泰国芭提雅治安不太好,没有公交车和地铁,所以选择了跟团游泰国。

第一天坐包机来到芭提雅,入住当地五星、实际是国内四星级酒店。


酒店自带露天游池,环境不错,洁净宽敞。


酒店外的吉祥物大象


第二天,在月亮岛玩水上降落伞,对于恐高的我具有挑战性。


升空的时候没人给我拍照,只好拍了别人。快艇带着我升到半空,又落到海面,随后再升起,叫蜻蜓点水。海水涌到嘴里,好咸!

去了金沙岛吃海鲜,海蟹个个很肥,里面白白的肉很新鲜,好好吃。吃完就在海边玩,各种水上项目,游客众多。

去年这个时候在台湾垦丁看海,同一纬度都是太平洋,翻滚的浪花还记得去年的我吗?

漫步在海边,沙子好细腻,任浪花亲吻,海风吹拂,偷得浮生半日闲,尽情享受这一刻的惬意。

沙滩

岸边觅食的鸽子


手机抢到这张,我也是蛮拼的



评论
热度(8)
©moon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