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武汉同人会小记

4月26日在武汉开国产影视同人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亲们相聚华中科技大学。原以为在沿江一号,那儿离我家近,结果改在华中科技大学,要坐地铁4号线转2号线到终点,穿越半个城市呢。一度动摇,结果来自北平圈的亲们都是外地的,作为本地人还不去似乎说不过去,终于下决心去了。

26日一大早艳阳高照,武汉基本上过完冬天就是夏天了,果然,热得地上像下了火,一定超了30度。按主办方发的微博顺利赶去了,就是五号楼110室。可到了那里一片安静,上下找了几圈才找到,原来搬到3楼了。

于是看到了各圈的亲们,亲们带了许多漂亮的明信片,同人本,大家愉快地交流着。我又忘了一件事,向别人要无料本的时候要投喂零食,我我我忘了。好在亲们都很友善,很大方地给了我,要了陆花,过靖的无料,还有北平圈的亲做的本本。我也带去了似是故人来的本子,好厚,因为成本较高所以价格有点贵。不时有人来问,现场有好几位北平圈的亲,有双美的,也有方崔的!见了面好幸福!我的本子顺利开张了,开心转~

然后大家就在一起看视频,各种同人,有唱唱做的九八,完全是大片风格~好激动,每放一个现场一片欢呼声~

看了半天,有著名的陆花,过靖,有厂花中心,红色,震京等等等等,北平听说到下半场才放。上半场完的时候就12点了,于是离开。

校车好难等,来的时候车站在华中科技大校门口,回的时候招手停,可每一辆都坐满了人,根本不停。于是顶着大太阳走了一段路去起点站坐。也没有标志,等车来了才知道前面排了好多人。到了校门口又转公交,又等了20多分钟才有车来,回到家都下午2点多了。

北平双煞圈的亲们,见到你们好亲切!全是清秀的妹子!和在群里的时候不一样哦~不要问我为什么,哇哈哈哈~

一段难忘的时光,这一次都面基了,下一次相逢还会远吗?期待再见!

注:《似是故人来》还没有放通贩链接,因为在等豆儿画的书签电子版,准备印好了一本书配一张。通贩的话有邮费更贵,于是准备了小礼物~

评论(8)
热度(4)
©moon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