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唱唱做的图!美死了!

唱唱:

图作死的大,流量省着点开。

歌词是《单车》墙裂安利各位听,歌词very九八。

(其实我私自存了个无台词版的连图不过bug有点多,亏得台词遮住了好多)

以下是废话不必要看:

终于做完了这个长条,我也累成了狗。你唱自从完成了一半的时候就图力尽失,思路枯竭,手指帕金森,根本不能好好PS。但是不做完实在是对不起自己萌过这对CP。

台词本来不想加了,不加有些图又看不懂这个梗,加了字体又不一样,不一样又要加描边才能看得清,我真心崩溃这两个字体的差异。兔斯基拍砖.gif

梗全部来自《殊途》。作者说不会虐,我也就没有虐下去了,我本来想让他俩阴阳相隔我会说吗,都不悲了简直太不像我的风格……不过最近下船的下船,不放饭的不放饭,眼看也是要饿死了还是不扔毒药了。

大家凑合看看,有啥不满欢迎来殴。

评论(1)
热度(31)
©moon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