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大队AU】回来9

 @亦然易燃物 亲爱的,蔡蔡受伤的梗这里用了,不好意思。

9、

这样的好时光也只维持了两个月左右。

皮海涛到底投靠了林耀东。他像一只小强,在阴暗的角落里养好了手上的伤,又飞出来作恶了。第一个要对付的当然是陈光荣。

本来,别说林耀东,就是林耀华也根本不会见他这种喽罗,每天来投靠天龙帮的人不计其数,哪能说见就见的。但是,皮海涛说了句话,让林天昊都吃了一惊。他说,领东集团里有条子的卧底,这条线不能再用了,除非把卧底清除干净。

这句话传到林耀东耳朵里,无异于半空中一个炸雷。林耀东用两年的时间好容易确认陈文泽没问题,正要加大发货量,没想到半路出来这一出。林耀华领命出来见皮海涛,皮海涛说了自己与陈光荣的仇怨,当然也说了陈光荣一味护短,弄了个条子卧底当马子,谁的话也听不进去。

阿强发短信的视频他邮箱里还有,调出来,时间明明白白,就是陈光荣接到送货任务之后。林耀华电话里赶紧汇报了,林耀东咬了咬牙,“领东集团这条线保不住了,干掉他们。”

“是。”林耀华接到命令也不由后背发凉,这两年,他们和陈文泽的合作密切,林耀东和陈文泽关系好得密不可分,现在说除掉就除掉,林耀华也只得去安排。

陈文泽这个人胆子小,家也有三处,他一般住在最不起眼的公寓楼里。公寓人多,不好下手,林灿带着人埋伏在他回家的路上。陈文泽信风水,信忌讳,那天又不知道是忌什么,没走每天回家的路,提前拐到另一处房子去了。林灿没捕到人,怕回去没法交待,抓了领东集团的一个小跟班暴打一顿,让他说出陈文泽去了哪里?

谁想,这个小跟班受过陈文泽恩惠,故意说了乡下别墅,趁林灿带着人扑过去的时候,寻机挣脱了绳子,给陈文泽报了讯。陈文泽吓得魂飞魄散,赶紧通知陈光荣让他闪人,一面自己想办法逃。

可是上天入地,哪哪都是天龙帮的人,陈文泽走投无路之下,居然想到报警。陈光荣和阿强呆在一个手下家里,从电视上看到他哥被警方带走的新闻。

不必说,林耀东的人马上就会来抓他了。陈光荣烦躁地走来走去,让阿强先走,去台湾,甚至去大陆也可以,避过风头再说。

阿强的反应却出乎意料的冷静,他说,“我不会离开你的,不管是生还是死,我会一直陪着你。”陈光荣莫名地感动,紧紧抱住他,也不管两个马仔就在跟前。

“快走!他们来了!”猪仔在窗口负责瞭望,发现了情况。四个人赶紧逃走,枪声追随着他们,陈光荣的左边大腿被弹片击中,血浸湿了裤子。

陈光荣暴怒,瞪圆了眼睛,拿着两把枪要和他们干到底,阿强说了句,“现在不是时候,以后有机会还给他们的。”一句话让陈光荣安静下来,乖乖跟着他撤离。

又到了一处空房里,阿强让猪仔出去买药,让咸蛋监视外边,他撕下衣服帮陈光荣系住伤口。猪仔把药买回来,还顺便带了些吃的。阿强不吃东西,他拿毛巾给陈光荣咬在嘴里,拿刀片消了毒,帮他取出弹片。

陈光荣觉得有点不认识这个阿强,他太冷静,每件事处理干净利落,而又恰到好处。这还是那个稚嫩的学生仔?那个给人欺负就红了眼睛的调酒师?

没容他思索,天龙帮的人又找上门来——

枪声密集如暴雨,AK47把房门轰穿了一个洞,这个时候,阿强抱着陈光荣滚倒在地,避开了弹雨。

外边的人冲进来,阿强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陈光荣的M9手枪,一枪一个准,把外边的人暂时摆平了。

“走!咸蛋开路,猪仔断后!”阿强拉着陈光荣的手圈在自己肩上,搀着他往外冲。楼道里躺下了六七个人,还有零星的子弹追随着他们。

好容易逃出来,上了车七弯八绕甩开追兵,开到废弃的厂房里。

阿强扶陈光荣下车,“在这里歇一会,等天黑了再走。”

冰冷的枪口指在他额头,陈光荣握着枪,凶神恶煞一般,“你到底是什么人?”

如此冷静的处置,如此精准的枪法,除了训练有素的警员或作战部队,不可能是一般平民。

阿强毫无惧色,语气依旧平静,“你说我是什么人,我就是什么人。”

咸蛋和猪仔急得不知怎么办才好。

陈光荣推枪上膛,瞪圆了眼睛,“你真的是条子的卧底?”

阿强平静地看着他,忽地吐了口血,接着就晕了过去。

猪仔赶紧大叫,“老大,大嫂、不,强哥他受伤了!”咸蛋把阿强翻过来,这一枪从他背后射入,子弹还停留在身体里。

陈光荣忽地想起,刚才逃跑的时候,阿强一直用身体在护着他。

这一枪本该打在他身上的,是阿强替他挡住了子弹。

“阿强,阿强!”陈光荣忽地慌乱起来,不停地拍打阿强的脸,那张苍白的脸上眼睛紧闭着,毫无反应。陈光荣忽地慌了,他突然无比害怕,他怕阿强就这么睡过去,再也醒不来了。

条子的卧底,陈光荣原本要扒了他的皮、拆了他的骨还不解恨的,现在为什么一丝一毫也恨不起来?

陈光荣忽地明白过来自己在害怕什么,他怕阿强真的离开他。

评论(8)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on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