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平相性100问(送给平妹亲妈粉,月光大大)

居然出了湛平相性100问,歪你!亲爱的!!!

相看两不厌:

 采访对象:高湛,林平之

 节目总策划:MOONLIGHT

主持人:相看两不厌(以下简称X)

 嘉宾:令狐冲,忠叔,元禄,任盈盈,蓝凤凰(死的也来了:如余人彦,小师妹,沈家彦,左掌门,岳不群)

观众:五大剑派众人,朝廷各臣等等,各位主角的粉丝团,及《雨霖玲》全部人物到场

X: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欢迎收看本期夫妻相性一百问,有请本期嘉宾英明神武皇帝陛下高湛,第一美人林平之出场!

背景BGM:《非诚勿扰》男嘉宾出场音乐!

(现场音乐起~~一阵疯狂乱喊乱叫拖出几个晕倒粉丝满室喷射彩带亮片后两人终于慢悠悠的走上台)

主持人向高湛和林平之深深鞠躬请二人落坐。

林平之板着脸不屑的瞥了主持人一眼,高湛态度稍好微微颔首。

X:内个。。。(主持人见高湛锦衣龙袍冷漠高傲气场强大不禁畏缩,再看看林平之一派妩媚风流之态,更是酥了,半天说不出个字)

X:非常荣幸请到我们至高无上的陛下和美艳无双的林公子参加我们的节目

高湛一挥手:朕还有一堆折子要批,你简单明了。

X:是是!额。。欢迎二位参加我们《夫妻相性100问》节目!

林平之飞来刀眼,高湛微笑,平妹,莫气,莫气。

X:不,错了!是夫夫相性,不,不,君臣相性一。。一百问(见林脸色稍缓,擦汗~~)

 下面切入正题:

1、请问您的姓名是?

高:你不知朕的名讳?

林(面无表情):林平之

2、请问您的年龄是?

高:你不知道联的年号?

陈:反正比陛下小。(傲娇脸)

X:呵呵~~陛下恕罪(汗~~)

3、请问您的性别是?

高湛一脸不耐欲起身边离开

林平之怒气升腾,手抚剑柄。

X:万岁息怒!。。咱这可是全球直播。。

X:月光大大,太危险了,换主持人吧!

M:这不要命的工作谁乐意接替呀你凑合着吧!

高:哦?你们这个节目是专门问人隐私的?

X:是。。可以这么说。。

林:(抚摩着发丝,冷冷一笑)那你可要掂量着说。

X:是是~擦汗~~

4、第一次是在什么地方见面的呢?

高:云来客栈

林:月黑风高杀人夜

5、那么第一次见面的情形是什么样的呢?

高湛和林平之相视一笑

高:平妹救了我。

林:岳不群要杀我,他救了我。

X(小声对镜头):他是救了你,却不知把自己赔进去了!咳咳~~

6、那时对对方的印象是?

高:武功高,衣着破,但眼神妩媚。

林:气质高华,眼中蕴含着鲲鹏之志,定不是一般人。

X:所以你们是看对眼了,是吗?一眼万年。

7、对方的性格是?

高:善良直接,敢爱敢恨

林:温和柔顺,宽容仁爱

X:汗~~这又开始互夸了。

8、那你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高:每一点,每天爱他多一点,还有,烂桃花离他远一点。

林:对我好。

小余同学站起来大叫,什么烂桃花,我与大师兄不服。

高湛,林平之,令狐冲同时大喊:把小余叉出去!

小余愤然坐下。

小师妹撇嘴,就是,我前妻都没发话,你这小三都算不上的,急什么。

9、讨厌对方哪一点?

高:太漂亮,没安全感,认死理,不听劝,一放手就飞,一生气就打。

林(瞪他):太爱牺牲,喝蛊毒太快!工作狂。

X:啧,啧,啧,这真是虐恋情深啊。

10、您怎么称呼对方?

高:平弟

林:阿湛,

11、那您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

高:怎样都好

林:我也是

林平之温柔的对着高湛笑了笑,复又害羞地低下了头,高湛突然握住林平之的手,引得现场又一阵尖叫。

12、如果用动物来做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高(轻笑):爱炸毛的小狐狸。

林:对天下他是龙,对我而言,他更象狼。。

X:是因为陛下经常狼吻吗?

高湛,林平之同时大喊“闭嘴,大胆!”

13、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什么?

高(若有所思状):联的心

X:陛下,你不要太琼瑶了。

林低头半晌,慢慢说道:我有的,都是他给的,避邪剑谱他不需要,剩下的,也就这条命可以给他。

现场亲妈粉们坐不住了!大叫:林公子!陛下不要你的命,他想要你的心!快说给他你的心!

林(脸一下子红透了):既然你们替我说了,我就不重复了。

高湛看着害羞的林平之露出一抹得意的笑。

14、你们的关系到达了何种程度?

现场极度安静人们暂停呼吸~~

高:。。。为何要告诉你?

众人:哎!。。。

林:个人隐私不便透露

X:哈!你们就别装样子了,互联网上都传遍了连细节都有!各种版本,各种视频(含H)。

高湛猛转头盯着主持人,微微眯起眼睛:哼哼~你好大胆,给联拖下去,庭杖100!

X:陛下饶命,我再不敢了!

15、初次约会的地点在哪里?

林:我跟他没约会过!

高(轻笑)我们直接同居。

粉丝尖叫,小师妹红了眼睛:平之,你对我,从来就待之以礼。

田伯光安慰:妹子,别这样,林平之不喜欢女人,这不是你的错。

大师兄痴汉脸,幸好我们还有华山思过崖,陛下你富有四海,但小林子初夜是我的。

小余也痴汉脸,你们都不知道啊,初夜是我的,哈哈。

16、喜欢对方这个事实是由哪方先告的白?

高:当然是联,说过很多次。

林:(红脸)最后我也说了。

高湛握他的手,温柔道:平弟,我明白。

小余咬牙举手,我作证。

左冷禅说,我也作证,小余一个板凳丢过去,你去死!

林平之怒极拨剑,左掌门负伤逃走中。。。。

X:汗~注意会场秩序,大家冷静。

请保安把观众和嘉宾的兵器收走,与嘉宾有仇的现场观众,请签免责协议。

17、对方说什么您会觉得没辙

高:你我两清,不再相见。

林:平弟别怕,有我。

18、那么,你爱对方么?

高:当然,爱

林:爱!

小余,小师妹,大师兄,泪目中

高演夫妇,沈家彦也泪目中。(高演夫妇都爱高湛,这设定和大师兄小师妹好象啊,两对都在一起吧,可是,田伯光怎么办呢?)

陛下,林公子,你们的朋友圈好乱哟~!

蓝凤凰抱着任大小姐,你看,我说男人靠不住吧,女人还得靠女人。

WAWAOOOO!~~现场一片欢呼尖叫歇斯底里~~

X(对镜头):各位观众!节目进行到现在终于迎来了第一个高/潮!当事人终于说出了彼此相爱的事实!明天的头条出来了,啊,什么,明天汪峰要开演唱会?荒唐!他怎么能和陛下比呢,陛下这是国家级的绯闻!!!!过会,各国首脑都将发来贺电。

19、什么时候您会觉得对方已经不爱你了?

高:他就算离开,联也知道他爱联。

林:他爱我,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直到今天,直至以后

高:原来你一早就知道

林(轻笑一声):知道又怎样?你是陛下,我是佞幸之人,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天下不负卿。

高:平弟,我必不负你。

台下粉丝大叫,在一起在一起,换现场 BGM 在一起,在一起。

X:已经在一起了,就差生包子了。各位安静。

台下粉丝继续大叫,生包子,生包子

忠叔,元碌,小沈大喊:大胆,什么包子,那是皇子!!!

20、对方在您心里是怎样的定位?

高:我最爱的平妹。他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爱他。

林:仁爱英明的君王,爱我护我的阿湛。

X:这又开始夸上了!

21、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您会怎么做

高:我会祝他幸福,如果是他真爱。

林:我会一剑杀了他,再自杀。

两人相视一笑,但我们都不会。

林按剑柄:“出这个题目的是谁?”

X、流汗:是日本人。不是我。

22、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高:微笑发狠的样子。

林(微微沉吟,复轻笑):陛下被我诱惑得情难自控时。

高(恼怒):你还真有妖后的潜质。

林附向高湛耳边,轻笑着舔了一下皇上的耳垂:陛下今晚想试试吗,我还有更妖的。

于是大家看到皇帝陛下的脸突然红了,表情奇怪。

台下一片尖叫,八卦眼神沸腾中

X:安静安静,大家冷静,陛下和公子也请冷静。

23、曾向对方说谎吗?善于说谎吗?

高:经常说谎。

林:阿湛从不对我说谎。

X:绝对大实话,可是,陛下,你要知道,女人说不要,其实是想要,男人说够了,永远也不够。

24、曾经吵架么?

林:很多次

高:每次吵架他都动手,还总离家出走,就是欺负我打不过他。

X:哇,那皇帝陛下,林公子有对你家暴过吗?

高:寝宫内的算吗?如果不算,那就没有过。

林平之狠狠瞪了高湛一眼,狠狠捉紧他的手。

X:所有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家暴都是秀恩爱。陛下可以具体说说吗?我们这里有妇联同志在,噢,防家暴协会。

高忍痛:没有,没有,联记错了。这题快过!!!啊。

25、之后如何和好?
高:我先示好啊。
林:他先来哄我。

X:陛下你这是惧内啊

高:你懂什么,联这是尊重老婆,主要是我打不过他。
26、你们之间有没有过第三者?

高:我算吗?。。。(望着大师兄)

林:没有(咬着牙说的)

X没敢说出来,平妹,你这不是睁眼说假话吗!

高:但我不喜欢余人彦总跟着你!呼~~(这句话憋了好多年了~)

林(惊讶~)什么?你。。你居然吃他的醋?他可救了你的命!

小余得意,看来,我在那方面还是被平弟记住了,哈哈。。(话没说完被高湛,大师兄二记刀眼禁了声)

林:你也会吃醋啊,好啊,我知道怎么还你。。(忽然玩味的一笑)

27、您觉得对方最难能可贵的品质是什么?

林(低头想想,忽然坏笑):从一而终。

高(眼神闪闪,随后也笑了):善良。

林平之的笑容僵在脸上~

台下青城派残疾弟子全部大叫,林平之善良?不会吧!

X:把乱吵的拉出去,保安!!!对对对,说的就是青城派的。

28、和恋人相恋的时间是?

X:就是两情相悦这个阶段大概有多长时间了?

高:。。。好象也没几年吧

林:恩。。如果告白后才算。

X(对镜头)果然是闷骚攻VS傲娇受,真能把人闷死!

29、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林:简直是绝配
高:挺好。

X:当然绝配,能忍受林公子你这么多年。

林拨剑相向,主持人大叫:请嘉宾控制情绪,不要袭击主持人。我们是现场直播,请陛下注意国体。

高湛拉住林平之,直播结束后,联马上治她的罪,平弟勿急。

30、对方做的什么事情会让你不快?
高:跟其他男人太近了,女人也不行,主要是前妻。
忠叔(赶紧作势隐瞒):陛下大气点儿,别总是讲风月之事
高:那就没有了
林:对他皇兄高演太好。

高演表示,我这不是躺了也中枪,是死了也中枪。

31、初次H的地点是? 

林:我拒绝回答!换题!

高:昭阳殿

X:哇,那就是说,在陛下还是殿下的时候,你们同居,但没有同房?陛下果然耐心好啊。

X:这题过,马上过!(瞥眼林平之腰上的宝剑)~公子莫生气~~

32、H的时候感到无上快乐吗? 

高:恩。。还不错。。(唇边勾起一抹笑)

林:陛下很温柔。

X:这。。额。。是指陛下不够猛烈?

高(拉下脸):哼!你越来越大胆了!

X:冤枉啊,陛下,这个问题是这样设计的。我去,这是哪个设计我的吗?有没有后备的主持人来换我啊。

月光:上个主持人是主持戚顾一百问的,已经当场被小顾的斧子劈了,所以这个节目就你一个主持人了。

X:这太坑爹了!那个,有软猬甲的员工福利吗?

月光:没有,有公墓免费再续20年的员工福利。

33、`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高:反对,联对此种奸人,必定诛杀。

林:。坚决反对,(眼刀飞向小余)

小余得意的笑容立刻凝结在脸上。

岳不群掩面逃走。

小师妹大哭,我什么也没有得到。

34、对方说什么会让你很没办法拒绝?

林:平弟,别怕,一切有我

高:他不说话的时候

X:额?不说话?

高:他有一双很会说话的眼睛。

35、你最喜欢对方身体哪一部分?

高:眼睛太勾人

林:喜欢他雍容高贵的气质,笑起来很温暖。

X:唉,林公子 ,我指的是身体的器官。比如陛下的手指。

高,林:你太邪恶了!

36、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高:他媚然一笑,看着我时!

林:他温柔看着我,抱我亲我时。

X:又是秀恩爱。下50问有你们好受的。哈哈,我要多上几个意外险再来后50问。

37、和对方一起做什么事觉得最幸福?

高:在一起就好。。

林:一起喝酒或是。。躺在一起说话

X(八卦脸):仅是喝酒?说话?

高,林,大喊:“打出去。”

X: 这工作太危险了,月光大大,你给我买了保险了吗?

月光:买了买了,第三者责任险,你继续荡漾地采访哈。点击度上升中呢。

X: 我这可是用生命在主持啊。唯陛下与平妹难处也,唉

38、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

林:折磨对方,看他窘迫的样子,然后诱惑他。然后拒绝他。。

高(呆楞半晌):唉,你真真是,磨人的小妖精。

林(不怀好意的笑):怎么?你不知道?

高:为他报仇,为他作一切的事,放弃天下,牺牲生命也无所谓

39、你喜欢对方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高(打量陈):白色,领口大的那种,让我看到那个痣。

林:什么!什么领口大的。。(微窘)

众粉:万岁英明!

林:黑色,白色。

40、现在最希望和对方去哪里? 

高(望着林不语)

林(望着高不语)

鸦雀无声~~

林:你肯放下一切,随我走吗?

高(似是早已了然于胸,沉默半晌后):最多一年,等太子能独撑大局,我跟你走。

观众席上忠叔和元禄互掐对方手背,仿佛只要一站起来鸡皮疙瘩就会掉一地~~

41、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林:我愿意
高:我也愿意
林:但希望是平凡普通的恋人,还有,我得是攻

高温柔笑:都依你

粉丝尖叫中:皇帝陛下万岁,暖男万岁!
X:好吧,这世君臣太虐了!若君王爱你,则背负佞臣骂名,若君王不爱你,则更万劫不复。

42、和对方H时希望前戏做足吗?

林:陛下是个有耐心的人。

高:与平弟一起,耐心很难。

X:啊?陛下您通常处于上位,应该照顾一下处于下位的公子的感受嘛!

高:都怪他太勾人,朕根本等不急!

观众席上小余叹息:唉,陛下,你也知道啊。

林平之大怒,指着小余道:你闭嘴!再多一句马上给我滚!

小余:别,别,你可以打我杀我,就是别赶我走。

43、、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会有自卑感吗?
高:平弟离开我的时候会有,如何四纪为天子,不及卢家有莫愁。
X:林公子呢,不然有的人以为你自卑,其实,你哪一点都不需要自卑。
林:人,不论遇到什么际遇也没必要自卑,该自卑的,是那些自认为是名门正派却作出的最卑鄙无耻的事
高:说得好!

亲妈粉一片掌声,欢呼。

44、您对对方抱有最大的期望是什么?

林:希望他工作不要太忙,不要为我牺牲太多又一言不发。

高:我希望他不要再一句话不说,偷偷离开我!

林平之满怀深情的看了看高湛,主动伸手拉住了他的手:不会了。

现场120度尖叫!~~

45、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哪里呢?

高:脖颈上的痣,一吻上去就会全身发抖。。。还比较喜欢锁骨。还有细腰(边说边偷眼看平之还咽了口口水~~)

话音未落现场粉丝口水横流尖叫不断~~~

林(瞪着高):你是傻吗你!这种事也敢讲那么细!你。。说你缺心眼还不服气~~

X:那么。。陛下最敏感的部位公子知道吗?

林(突然想起什么,坏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陛下那里怎样敏感我早就知道,要不要给大伙讲讲?

高湛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接着刷的一下又白了,嘴唇直抖~~急道:此事不要再提了!联会回去好好陪罪。陪你。在这里就请不要说了!

林平之笑的一脸得意~~

46、最想看对方展现哪种性格?

高:顺从,撒娇

林:温柔,真诚

47、最不想看对方展现哪种性格?

高:冷漠高傲,讥讽漫骂

林:视死如归,工作狂,恋兄

48、如果不得不分开,以什么方式表达想念?

林:他被忠叔接走的时候,我一直在暗处看着,希望他从此能平安快乐。我会经常去看他,只是他从来不知道。

高(愕然的扭头看林):你当时没走?我一直在找你,我想和你一起走,这几年我这么勤政,也是为了能尽早与你一起,过你想要的自由生活。有些晚上,我闻到窗外有你的味道,难道难道,真是你。

高:我还以为。。。

林:我也以为。。。

X:哎!别以为了!其实公子想不到陛下会那么在意他离开,陛下也想不到公子会那么惦念陛下!总之就是。。。相知相思不相见,此时此地难为情。

49、两位分开几年后,再见面的感觉是?

高:平弟怎么这么瘦,受了这么多苦,心疼。

林:阿湛怎么这么瘦,我以为他得到天下,至少是可以开心一些的。

高:纵得到天下,失去你,又有什么意思。

林平之忍不住靠向高湛:我们再也不分开了。

X:你们能体会那种感觉吗,过年,亲人见面后第一句话都是:“你怎么瘦了。”真的是深爱对方,一时间只想着为对方好,才会什么情仇啊恩怨啊都想不起来,只想问一句,你怎么瘦了。多年未见,但是见到那刻想的不是那些大事,而都是小事,你怎么憔悴了,你怎么瘦了,你怎么长了白发,你过得不好么?
如果这都不算爱。

BGM响起:这就是爱。。。。。

50、最喜欢对方的一个动作是?

高:微笑

林:亲我

X:林公子,你好荡漾啊。

【以上,前五十问完。】
月光大大:总算到了后五十问了
相看两不厌:我从第一题时就说了,我就是来采访后五十问的
【下面是对最不爽也最抢镜的观众——余人彦的采访】
X:你觉得前五十问怎么样
小余:听得我想打你

X:呵呵,那后五十问保证你听得想杀我

我觉得应该增加保安。


评论
热度(15)
©moon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