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大队AU】回来6

6

阿强犹豫了一下,态度有所缓和,拿过杯子,重新加了半杯酒,又放了冰块,在吧台上推过去。

皮海涛觉得自己威胁有效,色迷迷笑道,“这才对嘛。”拿起杯来喝了一大口,冰冰涼的酒温度刚刚好,入口格外顺滑。

车上,陈光荣的电话响了,他拿起手机,上面显示是阿强,他明知道自己不能接电话他还打来?陈光荣奇怪,按下接听键。

阿强的声音,“你知道我是光哥的人,还敢动我?”

一听到“光哥”,皮海涛一肚子怒气突然发作,咆哮道,“他陈光荣算个什么东西!老子的人他要抢!老子的财路他也要抢!要不是他横在中间,我早和东叔搭上线了!”

阿强小心说道,“皮哥,你看的是领东的场子,光哥算是你老板,他最恨吃里扒外的人了——”

杯子碎裂的声音,皮海涛骂道,“反骨仔,你敢教训我?今天就让你尝尝吃里扒外的下场——”

“不要,啊——”阿强惨叫,陈光荣脸都青了,吩咐道,“回去!”

咸蛋怔了怔,以为自己听错,“老大,现在回去?”

“回去!”猪仔重复了一遍,“光哥说的!”

“是。”咸蛋赶紧找了个路口把车调头,陈光荣催促道,“快点!”

“是!”咸蛋把油门踩到底,风驰电掣回到夜玫瑰酒吧。

陈光荣从车上抽出一把长刀,两个马仔一看也赶紧抄家伙,三个人从外面走进来,仿佛恶鬼降临,酒吧里的人纷纷避让。

这个时候,皮海涛已经把阿强抓进了包房,锁了门狞笑,“我看谁还能来救你。”一面把阿强扑倒在沙发上,撕烂了他的衣服,一面上下其手。阿强不停地反抗,无奈根本不是对手,皮带已被解开,那只咸猪手伸进去使劲揉捏着……

包房的门是被一脚踹开的,皮海涛还没回过神来,先听到一声玻璃的碎裂声——一只装柠檬水的瓶子在自己头上碎裂,血混着玻璃渣和水流了满脸。皮海涛像个断线的木偶一样歪倒在一边。

咸蛋和猪仔赶紧把他拖到一边,拿胶带捆得结结实实的。陈光荣上前扶起阿强,“你没事吧?”一面脱了外套披在他身上。

阿强摇摇头,“是我不好,不应该打你电话的,你有要紧事要办。”

“你就是最要紧的事!”陈光荣转头盯着跪在地上的皮海涛,“真没想到,我的狗还会咬人!”

皮海涛清醒了一点,看着陈光荣道,“不是这样的,光哥,他、他是条子的线人,真的!我手机里有视频!你相信我啊,光哥!”

咸蛋拿起他手机,调出了视频,陈光荣看到阿强在发短信,时间是他走了之后,他转向阿强,“这么晚了,有什么事要发短信?”

阿强答,“我爷爷又住院了,我是发信息问一下他怎么样了。”说着递上了自己的手机。陈光荣翻开短信,果然是询问病情的,电话打过去,按了免提,那边是个甜美的女声:“这里是思明养老院住院部,请问有什么可以帮你的?”

陈光荣把手机还给阿强,转向皮海涛,“你听清楚了?”

“不是这样,不是,光哥!”皮海涛声泪俱下,“上回出事也只有他在,这次他又发短信,不会这么巧吧?”

阿强站起来,对皮海涛道,“视频是在卫生间录的,想不到你这么变态,会在卫生间里放摄像机,你只是碰巧录到我发短信,你想录的是什么自己清楚!”

猪仔看了一眼视频,拍摄方向是正对小便池的,不由叫道,“哇,这么变态!”

皮海涛觉得眼前一黑,接着脑子嗡嗡作响,半天才感觉到半边脸木了,吐出一口血,这才知道是被陈光荣一拳揍的。

陈光荣和阿强在沙发上坐下,吩咐道,“你们俩还站着干嘛,招呼他!”咸蛋和猪仔吃饱了混身是劲,早就看皮海涛不顺眼了,这下逮到机会,使足了劲拳打脚踢,把八辈子的仇都报了。

片刻,皮海涛浑身流血,成了一滩烂泥,软倒在地上,只得不断哀求,“光哥,我错了,不该动阿强,你原谅我啊!”

陈光荣脸色阴冷,“哪只手动的?”

咸蛋和猪仔手里的刀指着他,皮海涛脸上又是汗又是血又是泪,战战兢兢道,“右手……啊不,左、左手……”

陈光荣示意,猪仔一刀下去,剁了他三根手指。

皮海涛哀嚎,人都晕过去,咸蛋从外边拿了凉水壶,一壶水浇在他脸上,让他又清醒过来。

陈光荣的电话响了,他到外边接了电话,回来说,“我还有事,回来收拾你。”一边对阿强说,“先把他关起来,我回来处置,你先回家吧。”阿强点点头。

陈光荣带着马仔急匆匆走了。

皮海涛盯着阿强,痛得不住地吸气,“你、你敢在我眼皮底下跟陈光荣打电话?还用免提?”

阿强走过来蹲在他面前,摘下眼镜擦了擦,问道,“那杯酒好不好喝?加了冰块,味道不一样吧?”

皮海涛一怔,这才想起,喝了酒之后浑身燥热,似乎无法控制自己,“你、你居然在我酒里下药?”

阿强淡淡一笑,“上次吃了你的果冻,总要还点什么,这冰块早就为你准备好了,今天就用上了。你说,阿光看到刚才那一幕,他会信你还是信我?”

“你、你,你就是条子的人!”皮海涛大叫,恨得咬牙切齿,“我要杀了你!”

阿强戴上眼镜,拿了一条餐巾揉成团塞在他嘴里,“太多话的人总是活不长的。”说完起身走了出去。

皮海涛像杀猪一样发出闷哼。

评论(11)
热度(22)
©moon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