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大队AU】回来5

谢谢 @亦然易燃物 提供歌曲名,么么哒!

5、

“你说,这次为什么海关这么快行动了?”咸蛋望着猪仔,问出了心底的疑问。

“有内鬼?”猪仔被自己吓了一跳,送货的事左右不过三四个人知道,除了光哥,就是两马仔,再有就是陈文泽了。

“不,还有一个人。”咸蛋顿了顿,猪仔笑出声,“你说阿强啊?他现在和光哥好得像一个人,我不信啦。”

一巴掌抽在咸蛋头上,咸蛋苦着脸赶紧起身,“光哥。”

陈光荣点着他,恶狠狠道,“再敢说阿强一个字,我剁了你。”

“是,是。”咸蛋捂着头心里叹口气,恋爱中的男人啊。

接下来平平安安过了一个月。

说是平安,只是表面现象。

皮海涛上次准备享用蔡永强没机会,心里一直像猫抓,只是碍着陈光荣不好动手,只能时不时把粘腻的目光投向蔡永强在吧台后的身影。

这天,陈光荣又来酒吧了,要了个包房,喝着阿强给他调的蓝色炫舞,兴致上来,拉着阿强陪他唱歌,从《只愿一生爱一人》,《每天爱你多一些》,到《喜欢你》、《再吻我吧》,一下午,酒吧里回荡的都是陈光荣的狼嚎。阿强也唱了几首,比如《万水千山总是情》这样老掉牙的歌,比如《爱在记忆中找你》。

咸蛋和猪仔无聊地趴在吧台边上,已经喝完了八瓶啤酒,吃光了五份炸鸡,四份薯条。

猪仔无比担心,“老大的歌这么难听,大嫂怎么受得了?”

咸蛋说,“老大几乎天天来,一天就关门,大嫂居然受得了。”

猪仔白了他一眼,“你不懂,这种事很爽的啦。”

咸蛋撇撇嘴,“你做过?”

猪仔又要了一份华夫饼,开心地吃起来,“我没做过,但是一定很爽,要不老大和大嫂天天做个没完。”

咸蛋第一百次看了看紧闭的门,“今天又不知道要做到什么时候?”

猪仔说,“越晚越好啦,老大说可以随便点吃的,算他的。”说完又要了一份冰淇淋。

咸蛋想了想,觉得不能浪费大好机会,也要了一份香蕉船,和猪仔一起开心地吃起来。

那天到了转钟,陈光荣才出来,一边走一边系扣子,阿强跟在他后面,脸红红的。咸蛋和猪仔跟在后面,看到阿强的白衬衣有一截没扎进皮带里,两人拼命忍着笑,又不敢出声,改成振动模式了。

陈光荣走到门口时,接到电话,他说,“好的,今晚两点,十三码头,好,我马上过来。”又扫了一眼周围,“没人,就我一个。”

挂了电话,阿强叮嘱道,“晚上还要出去啊?小心点啦!”

“知道,等我回来。”陈光荣带着两个小弟上车走了。

阿强进了卫生间,片刻,出来到吧台后面收拾东西,快打烊了。

皮海涛走过来,手指敲敲柜台,“给我一杯酒。”

阿强给他倒了半杯威士忌,加了冰块。皮海涛说,“陪我坐坐。”

“不早了,要打烊了。”阿强说着,把调酒用的东西收拾起来。

皮海涛凑近他,皮笑肉不笑的,“阿强,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什么意思?”

“你背着阿光吃里扒外!给警方当线人?还是卧底?”

“听不懂你说什么。”

“听不懂啊,自己看!”皮海涛把手机举到他面前,针孔摄像头拍下了阿强刚才发短信的画面。

蔡永强脊背一阵发冷,他没想到皮海涛居然卑鄙到在卫生间里安针孔摄像头。

“怎么样?要是今天乖乖听话让我玩个够,这件事就当没发生啦。”皮海涛在他脸上拧一把,轻佻地笑,“我会替你保守秘密的。”

“要是我不答应呢?”

皮海涛没想到阿强这个学生仔这么倔,拿着手机恶狠狠道,“不答应,我就把视频发给陈光荣,让他来收拾你个反骨仔!”

评论(8)
热度(27)
©moon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