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大队AU】回来3-4

3

和李维民分别之后,阿强的内心很忧郁。

陈光荣却没有给他足够的时间继续忧郁。

音乐声停了,凌晨的酒吧一片悄寂宛如坟墓。到处是嗨够了东倒西歪的人,带着残妆,袒露的肌肤触目惊心,像一具具被噬咬得七零八落的尸体。空气中还残留着脂粉气,酒气和烟味,不过是昨天的陈腐,无法融入下一个全新的黎明。

阿强在吧台里收拾完了残局,正准备回他那十几平的出租房。忽地有人进来,陈光荣?

“现在才来?打烊了。”阿强心里算算,今天,不,昨天是二十八号,是该收保护费的日子,陈光荣所以忙得抽不开身。

“打什么烊啦,我来你就得开张。”陈光荣唇角勾起个痞痞的笑,在吧台边上坐下,手指敲敲台面,阿强认命地回身,调了一杯酒端过来。

还是蓝色炫舞。

陈光荣拿着酒杯一饮而尽,他看的是他。

阿强觉得那锐利的目光可以穿透自己的一切,包括伪装。他额头上出了一层汗,手心一片潮湿。

陈光荣冲他歪歪头,“过来。”

阿强听话地走出来,腼腆,不知所措。

陈光荣带他找了间包房,一进来就锁上门,狼一样扑到他身上,先是吻得他大脑一片空白,接着撕开了他的衬衣,扣子蹦跳着飞往各个角落,仿佛零乱的思绪。

阿强开始是拒绝的。其他自从和陈光荣混在一起之后,他知道早晚有这么一天,该怎么去面对他的内心无比纠结,只是当陈光荣舔上他胸前一点时,阿强人都软了,只有双手勾着陈光荣的脖子才站得住。

扩张的过程无比煎熬。阿强咬着唇,努力阻止自己叫出声,只是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如此敏.感,手指的抚弄和撩拨都能让他全身烧成一个火球。

陈光荣的尺寸惊人,开始进入的时候,两个人都受不了,停了半晌才重新动起来。阿强终于叫出了声,那声音落在陈光荣耳朵里,烧断了他头脑里最后一根弦,不管不顾地冲到最深处,一阵急攻之后两个人同时se得一塌糊涂。

喘息声平静下来时,陈光荣退了出来,拿纸巾擦拭着,“哇,这么多,你不会第一次吧?”

“才不是。”阿强嘴硬,但羞赧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不会吧,真是第一次?”陈光荣不信,能找到这么干净的男孩子是件不容易的事。

阿强挣扎着起身去洗澡,陈光荣跟去了,在浴室里又来了一次,当他把阿强压在墙上从背后进入的时候,阿强叫得陈光荣心都化成了一滩水,只有一个地方越来越硬。

陈光荣变成了一头狼,要把阿强剥皮拆骨吞吃入腹。

浴室的花洒不断地喷着水,阿强紧紧抱住陈光荣,任他最硬地地方在他体内不断撞击,快感如水花喷溅全身。在黑暗和黎明交界的一刻,阿强忘了任务,忘了自己的身份,他只想和陈光荣腻在一起,直到死去。

现在咸蛋和猪仔很忧郁。他们的老大光哥也不带他们出去了,成天和阿强腻在一起。

咸蛋看看那个紧闭的包房叹了口气,“猪仔,老大这回是真的吧?从来没见过他喜欢一个人超过五天。”

猪仔啃着他的鸡腿,满嘴的油光,“可能他比较喜欢吃这道菜吧,就像我从小就喜欢鸡腿,二十多年了从来没变过。”

咸蛋就冲他的头抽了一巴掌,“阿强是鸡腿吗?猪脑子!”

猪仔也不介意,“他不是鸡腿就是烧鹅啰。”

咸蛋突然觉得猪仔说的也不无道理,不管阿强是什么菜,反正对了陈光荣的胃口,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

4、

阿强只有接到李维民发来的垃圾短信时才异常慌乱。那条短信是用暗语写的,在催促他的进展。

阿强的内心波澜起伏,他咬咬牙,说服了自己继续执行任务。

这天,陈光荣和他一起吃饭的时候突然接到电话,转到屋外去听时,阿强从门缝里听到一点,大概是今晚七点,七星码头,送货几个字。

阿强马上编了条暗语短信发给了李维民。做完这一切,他紧张得手都在颤抖。陈光荣进来时问他怎么了?阿强只好说自己吃坏了东西肚子疼。

陈光荣让咸蛋给他买药,又叮嘱他不要喝冷水,一会儿吃了药去睡会。

交待完了,陈光荣就出门,阿强靠在门上,他希望李维民的人能抓个现行,这样的他的任务就算完成了,再也不用再披着这层伪装。但他更希望陈光荣不被抓住,这样他们还能继续。对,他们。

阿强的胃真的痛起来,他紧张得手脚冰凉,不停地看着电话,希望它响起,又不希望它响起。

阿强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了,好几次他按出陈光荣的电话,又不敢拔出去,他怕那头接电话的是李维民。

半夜的时候,陈光荣回来了,脸上、右臂挂了彩,好在人没事,两个马仔也都挂了彩,远远地跟在后边。阿强放下心来,赶紧找出药包给他清理伤口,又拿了药给两个马仔,一面问怎么了。

陈光荣说没想到警方会查车,好在今天运的是一车尿不湿,双方产生了摩擦,还交了火。海关缉毒处的人说,拉的尿不湿,你跑什么?陈光荣说,阿sir,哇,连尿不湿都要查啊?这么敬业,怎么特首不给你颁大奖啊?

阿强的第一反应是,陈光荣看出了什么,故意把货换了,但陈光荣的样子又不像。

他忽地想到另一个可能——除非,海关缉毒处里有人把消息泄漏了。

果然,陈光荣接下去说,“好在送货之前接到了电话,让我们换货,否则今天就跑不了了。”他眼里杀机四伏,像两把隐在黑暗里刀锋一闪。

阿强忽地抱紧了他,似乎使尽了全身的力量,怕他跑了一样。

陈光荣被他勒得喘不过气来,回身也抱住了阿强,“别怕,我不会有事的。”他伸手捋了捋阿强的短发。阿强突然吻过来,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是陈光荣发起进攻,阿强永远是腼腆的那一个。

陈光荣从来没见过阿强主动的样子,很快就硬得发疼,两个人边吻边退到包房里,陈光荣一脚踢上门。

这回是阿强第一次坐上去自己动,陈光荣在下边眯着眼睛看着他,爽成了神仙,他觉得阿强这么乖,就是挂了彩也是值得的。

咸蛋正拿着棉签给自己手臂擦药,看了一眼紧闭的包房,“这个时候老大还能硬起来?”

猪仔说,“这还不明白?阿强就是老大的药啦。”

咸蛋点头,“包治百病。”

猪仔给咸蛋包伤口,“老大有了他,连饭也可以不吃的。”

咸蛋说,“其实大嫂人也挺好的。”

猪仔打他一下,“现在叫大嫂了,以前也不知道是谁这么讨厌阿强。”

咸蛋就把他按在沙发上打,“我让你记?猪脑子!”

包房里的两个做完了,汗淋淋地抱在一起,阿强就说,“阿光,收手吧。”

陈光荣抱着他,“我得存够老婆本啊!”

阿强脱口而出,“没钱我也跟你。”

陈光荣忽地抱紧了他。远远的,两个马仔的话隐隐传来,陈光荣点着他的鼻子说,“你现在是大嫂了,要更懂事。”

“滚!”阿强白他一眼,陈光荣就把他翻了个面,从后面直直撞进来,阿强再也说不出话来,只能急促地喘成一团。

评论(8)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onlight | Powered by LOFTER